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艺术学院传达布置《湖南农业大学第二轮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方案》

时间:2017/10/31 17:16:00  来源:   作者:   点击:

   1026下午,根据湘农大〔201738号《湖南农业大学第二轮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的通知要求,体育艺术学院在十教137教室,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通知精神。此次学习由学院院长曹庆荣主讲,学院党委书记罗喜安主持。

 

    根据“方案”要求,学院制定了《体育艺术学院第二轮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方案》,成立了领导组织工作小组,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和学术委员会成员会议,商定各个级别岗位聘任所必须达到的基本条件。曹院长重点从总体目标、总体原则、实施范围、岗位类别、岗位等级、岗位总量及结构比列、岗位聘用、工作要求八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传达文件精神,布置“方案”工作,使学院全体教职工明确了学校实现人事管理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的必要性,领会了“方案”的精神实质、基本要求和具体提交各类材料的时间节点。为保证第二轮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体育艺术学院   廖胜文

                                                          2017年10月30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