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院动态】角逐“体艺杯”,展体艺风采!

时间:2017/10/27 12:45:00  来源:   作者:湘农体艺   点击:

长沙1023日电(通讯员xx)为增进同学之间感情,增强同学们的班级荣誉感、归属感,培养同学们的团队意识、集体精神,由湖南农业大学体育艺术学院组织进行的“体艺杯”篮球赛于1023日中午正式开赛。此次比赛共有15支参赛队伍,以抽签分组的方式分成四组进行小组比赛,每个小组会出线两支队伍进入八强。开赛第一天,同学们秉承着“友谊第一”的原则,素质参赛,文明观赛。

四场比赛在持续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下最终尘埃落定,成功产生了八支出线队伍。

是比赛,就会有输赢,相对于比赛结果,更重要的是在比赛过程中培养了同学们的竞争意识和持之以恒的优良品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使参赛的班级更有凝聚力,更加团结!让我们继续期待接下来几天内更加精彩的对决!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