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聚焦十九大】六句金句带你了解十九大

时间:2017/10/27 13:17:00  来源:   作者:湘农体艺   点击: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上留下了许多令人难忘的金句,有给中国共产党员的,有给青少年的,更有给全体中华儿女的,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品一品这些金句。

  中国梦的一个重要内容就是实现中华名族的伟大复兴,为了实现这个中国梦,全党都应该拿出百分之百的斗志与决心,以及不畏困难,勇往直前的态度“我们时刻准备着!

   作为中国共产党人,身上无时无刻不肩负着为人民服务的重大责任,而作为共产主义接班人的我们,更应该培养不忘初心的优良品质。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胜于欧洲则国胜于欧洲,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

   作为青少年的我们,也应艰苦奋斗,敢于创新,有理想有目标,努力学好专业技能,爱国奉献,为国家的繁荣富强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自习近平总书记上台以来,反腐行动从未停止,把权利的老虎关进笼子里,为中国吹来一阵廉洁持政,爱国守法的清风。

  小编到现在还记得 ‘苍蝇老虎一起打’时,群众脸上的欣慰,“做实事”是百姓最想听到的话。

  中国的历史是红色壮烈的,却也是伤痕累累的,那些耻辱的条约,那些愚昧腐败落后闭关的思想,那些人民群众的鲜血,都是给现代人最深刻的教训。

   如今,国家强大,东方巨龙雄起,我们更需要牢记历史,坚定不移的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新而拼搏奋斗。

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用了33个“”让我们看到中国共产党对当前形势的清醒认识,对前途命运的深刻思考,对社会民生的高度关注,以及对夺取更大胜利的坚定信心。表达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改变中国的巨大决心(点赞

十九大

  这些金句,之所以让人难忘,是因为它真切的表达出中国人所想所愿。相信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下,中国这头“狮子”会越来越强大!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