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院动态】体育艺术学院开展2017级新生安全教育讲座

时间:2017/10/27 12:54:00  来源:   作者:湘农体艺   点击:

​      10月19日晚,为增强新生安全防范意识,提升新生自我保护能力,体育艺术学院于动医楼开展了新生安全知识教育讲座。主讲人由保卫处安全教育室罗嘉思老师担任。本次讲座由我院学工组老师唐亚星出席,我院17级全体新生共同参与。

       本次讲座以维护大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为出发点,罗嘉思老师就学校安全现状、校园暴力、“校园贷”等带来的风险隐患、传销危害、自身财产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教会同学们如何保护自己,如何减少危害,以及如何处理突发事件。在谈到交通安全时,罗嘉思老师结合农大交通情况,要求同学们爱护校园,不要将共享单车乱放,影响学校交通安全。 最后,罗嘉思老师希望广大学生提高自我防范意识,以自身安全为重点,建立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

       本次安全教育讲座,严肃而生动,为初入大学的新生们提供了警示和指导,使他们树立了正确的安全观念;同时,也使大家掌握了不少防范安全隐患、提高自我保护能力的安全知识

       至此,我院2017级新生安全教育讲座圆满结束。同时,小编在这里衷心祝愿大家在大学生活中能够更加懂得保护自己,身心健康地成长。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