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艺术学院组织学习《湖南农业大学章程》

时间:2017/10/23 11:00: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体育艺术学院组织学习《湖南农业大学章程》

   1019下午,根据《湖南省高等学校章程实施工作专项督导办法》(湘教发〔201712号)和《湖南农业大学〈章程〉实施五周年系列活动暨省教育厅章程专项督导工作方案》(湘农大通〔201768号)精神,体育艺术学院在十教137教室,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湖南农业大学章程》。此次学习由学院院长曹庆荣主讲,学院党委书记罗喜安主持。

   

   

    学习内容根据学校改革发展处下发的《湖南农业大学章程》学习要点的90个内容,曹院长选取了其中的35个要点进行了重点讲解和学习。并要求大家对要点的整体内容要有基本的了解。

通过学习,使学院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加深了对《湖南农业大学章程》的认识和了解,达到了学习章程覆盖率100%,知晓率100%的效果。

 

                                                                         体育艺术学院   廖胜文

                                                           2017年10月23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