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艺术学院组织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

时间:2017/10/23 08:22:00  来源:   作者:   点击:

1019下午,根据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体育艺术学院在十教137教室,组织了2017年下学期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此次培训由长沙湘安消防公益服务中心李教官主讲,学院党委书记罗喜安主持。

培训中,李教官通过近期几例火灾事故视频,深入分析了火灾发生的常见原因,通过现场互动和深入浅出的讲解,指出了火情处置、火灾逃生、消防器材使用等容易忽视的常见问题,重点强调了消防安全的关键在于个人,在于个人能否在思想上切实重视火灾,在知识上能否对火灾原因、预防、处置有足够的了解,在习惯上能否有意识地熟悉自己工作、生活、出行的环境,在预防上能否开展有针对性的消防演练。

此次消防培训内容丰富、教学生动,集中培训让学院教职工居安思危,在思想上增强了对火灾的敬畏,在知识上加深了对火灾防治的认识,取得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的预期效果。

 

 

                                                                     体育艺术学院    廖胜文

                                                                           2017年10月20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