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我校顺利完成教育部《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抽查复核工作

时间:2017/10/17 15:29:00  来源:   作者:   点击:

101516日,教育部对我校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进行了抽查复核,承担此次抽查复核工作任务的专家主要来自北京体育大学、贵州师范大学、湖南大学10人工作组。

体育艺术学院1013日接到学校的通知后,为了保证测试抽查复核任务的有序开展,迅速制定了迎接教育部《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抽查复核工作方案,成立了工作组,曹庆荣院长统一部署,熊少波副院长担任迎接抽查复核工作组组长,公体部牵头,下设9个测试项目工作小组。测试复核工作组从我校生物科学技术学院、经济学院、植物保护学院分别抽取了9个班、2个班、1个班400多名本科生做样本,对我校的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进行了检查。在学校领导、教务处以及各个被抽学院的大力支持下,体育艺术学院相关老师和被抽查学生冒着寒风冷雨,生物科学技术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刘逊副书记也亲临测试现场,积极配合教育部抽查复核工作组圆满完成了所有项目的测试复核工作。因为组织有序,师生认真配合,积极参与,整个过程得到了教育部工作组的一致高度赞扬,认为我校学校重视、组织严谨、教师负责、学生态度端正。

 

                                                   体育艺术学院  廖胜文  熊少波

                                                             2017年10月17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