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院动态】体育艺术学院查寝工作顺利开展

时间:2017/10/16 10:10:00  来源:   作者:体艺学院   点击:
   10月15日下午两点至晚八点,体育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何伟光、团委书记陈音竹以及学工组陈苗老师、唐亚星老师带领院学生会干部进行了寝室内务检查工作。
   本次查寝工作在金岸、东湖、丰泽和芷兰宿舍园区开展。我院领导、老师及学生干部依次对我院各个寝室的内务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目的性的检查,并对寝室内务中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同学们也积极响应查寝工作,主动配合,毫不懈怠。
   “要自始至终的要求下去,要给学校领导和其他学院在日管方面看到一个新的体艺院。”唐老师的这句话不止体现了院领导和老师对于整改内务问题的坚定决心,也体现出了他们对寝室内务的高要求,高标准。
    我院领导和老师从本次内务检查中选取了一些整体较好的寝室,向大家进行了集中展示。而本次检查工作的顺利开展,也体现出院领导老师高度的责任心和对学生生活的高度重视,不仅提高了我院寝室整体内务水平,又拉近了同学们与我院领导和老师们的距离。
   至此,本次查寝工作圆满结束。(鼓掌~~)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