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艺术学院文明督导队成立大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7/10/13 12:06:00  来源:   作者:体艺院   点击:

  ​

  10月9日晚,体育艺术学院文明督导队成立大会于十教南137室召开,院文明督导队全体人员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主持人由院日管主席吕阳担任。

  首先,日管主席吕阳与学风主席陈语带领大家进行了一个小游戏,成员们积极配合,充分活跃了现场气氛。 

  接着,两位分管主席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表达了对督导队所有成员的欢迎。同时,在座所有成员均进行了自我介绍。

  会议第三项,由日管主席吕阳进行发言。他希望大家能够借此机会相互认识,团结协作,在友好工作中共同进步。

  随后,由学风主席陈语发言。她希望每一名成员都能够以身作则,积极配合我院学风检查。她表示,在大家的努力下,我院的学风建设一定能取得优秀的成绩

 

  最后,日管主席吕阳做总结发言,并对今后的工作做了进一步展望。


  至此,体育艺术学院文明督导队成立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