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艺术学院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全体见面大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7/10/13 11:53:00  来源:   作者:体艺院   点击:

   

   10月9日中午,体育艺术学院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全体见面大会于十教南137室召开。

   体育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何伟光、院团委书记陈音竹出席了本次会议,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参加。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周宏伟主持。

  会议伊始,由体育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何伟光发言。他表示,学生会是一个奉献自己与锻炼自己的组织,成员应树立团队意识,全面提高个人素质。因此,他向成员们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准确定位,明确职责;二是,要严于律已,以身作则;三是,要有良好的工作作风,保持公开公正的原则。同时,他告诫成员们应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积极协助老师工作,为学院稳定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由体育艺术学院团委书记陈音竹老师发言。陈音竹老师表达了对新成员的欢迎与祝贺,并给予了深厚期望,对新成员们提出以下要求。即准确定位,认清自己的职责所在;服务同学,做同学们的贴心人与领头人;以学习为主,合理分配利用时间;提升自己,保持虚心好学的态度;团结互助,加强部门交流与沟通;多学习、常思考,做到知错就改;一起为建设学院更美好的未来添砖加瓦。

   最后,学生会主席周宏伟作总结发言,并将近期将要到来的工作做了简要规划与动员。 

   至此,体育艺术学院院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全体见面大会圆满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