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清风徐徐,盼君来兮——记体育艺术学院迎2017级新生报道

时间:2017/09/15 19:52:00  来源:   作者:体艺院   点击:
                  
  金秋九月,清风徐徐。9月12日,我院迎来了来自祖国各地的250余名2017级新同学。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的进行,真正做到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我院采取了一系列温馨高效的迎新措施,保证迎新工作安全有序地展开。
  此次迎新工作受到校领导及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上午,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张立教授亲临我院迎新现场慰问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与新生、家长亲切交流,勉励新同学。同时,我院领导及学生管理工作负责人现场指导整个迎新工作,他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令人赞叹。
    为确保新生顺利办理各项手续,我院采取一站式服务,新生报到确认、校园卡领取及使用说明、缴费情况确认领取,一站式服务简化了入学手续,为广大新生报到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同时还专设了饮水处,积极服务新生家长。我院各级学生干部及志愿者积极投入到迎新工作中,各司其职,各尽其力,积极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做贡献。
正如我院的口号:体艺体艺,青春活力!2017级新生的到来为我院了注入新的活力!
                                                      2017.9.15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