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艺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9/08 11:51:00  来源:   作者: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的通知要求,我院教工第一支部,于97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教工第一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彭成根同志主持。

首先,彭成根书记传达了党办字[2017]5号《关于督促落实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

随后,教工第一支部的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接着,支部全体党员紧扣“两学一做”主题,紧密结合“三会一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际问题。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深化了对讲话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的认识,深化了对讲话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基本要求的认识,武装了头脑,明确了方向,增强了支部党员开展教学、管理、科研、竞赛工作的信心。

 

    体育艺术学院  廖胜文
                                     
                   2017年9月7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