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张立副校长来学院检查2017年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时间:2017/09/02 11:22:00  来源:   作者:   点击:

         91下午,张立副校长来我院检查2017年秋季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学院处级领导班子陪同进行。

首先,曹庆荣院长汇报了学院教师到岗情况和开学前期开展的各项准备工作:召开会议、运动场地、场馆检查、实验室、机房准备等。同时,曹院长代表班子向张立副校长简要汇报了下半年将要开展的六项主要工作。

张立副校长对学院上学期完成的工作做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学院下学期将要开展的工作,做了具体的要求:

1、学院新一届班子成立以来,上半年工作顺利完成,班子成员配合较好,希望学院领导班子继续保持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不辜负校领导和学院教职工的期望,争取学院开展的各项工作,让校领导放心,让全院教职工满意。

2、下半年学院承办的赛事活动较多,要提前做好工作方案,并及时与各职能部门沟通,同时注意活动安全。

310月份开始的教师岗位聘任工作,关系到教师们的切实利益,学院要在摸清情况的基础上,全面考虑,慎重进行。

4、体育硕士点申报的工作,学院在体育学科方面具有多年的积累,材料也已提交,建议与研究生院多联系,及时了解申报进程。

5、舞蹈表演专业的申报工作,学校教务处比较重视,建议学院整合校内、外的资源,同时,也邀请外校的专家来指导,早日落实学科带头人人选,发扬钻研精神,尽快突破申报的关键点。

6、艺术专业办学条件的改善,学院需要根据教学、课程的具体要求,尽快制定具体方案,并明确提供分步骤解决的办法。

7、学生管理工作要注重队伍培养,加强规范管理和安全防范。

8、行政管理工作,要严肃工作纪律,常抓工作作风。

9、学院传统的优势及特色项目:舞龙、体育舞蹈、女足和艺术展,要鼓励教师们继续前行,彰显特色。

 

 

                                体育艺术学院  廖胜文

                                    201792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