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我院代表队参加湖南省阳光体操节健美操比赛载誉而归

时间:2017/06/13 11:31:00  来源:   作者:   点击:

   52829日,湖南省阳光体操节在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隆重举行,学院派出由樊颖老师指导的健美操专业的19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系学生最终获得大学组全民健身操规定二级第一名和第三名,全民健身操规定三级第一名和第二名的骄人成绩。

我院学生已有四年参加省教育厅组织的健美操比赛的经历,指导老师积累了丰富的竞赛经验,指导老师樊颖是国家一级健美操裁判员、国家一级啦啦操教练员和裁判员、国家一级全民健身操舞教练员和裁判员,有着丰富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经历,为我校健美操赛事的推广奠定了基础。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教育厅学生体育协会举办,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承办,有来自湖南省大中小学200多个代表队,共6000多人参赛,此次比赛是近几年来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比赛的目的是为了展示近年来湖南省各大中小学健美操的发展状况,交流学生能力培养的经验,促进课程改革和专业建设,进一步推进“应用型、复合型、技能型”人才培养目标的落实,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提升健美操人才培养质量。

 

                                                              体育艺术学院  樊颖  廖胜文

                                                                     2017年6月13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