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直面现实的专业梦

时间:2016/05/25 18:59:00  来源:体艺院   作者: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视觉传达专业学生在专业方面的了解,引导同学们树立贴近生活,符合现实的专业梦。2016年5月25日,体育艺术学院在十教南137举办了体育艺术学院艺术设计专业全体学生关于直面现实的专业梦》的专题讲座,体育艺术学院艺术专业全体学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此次交流会由我院视觉传达系主办,颜俊老师主持。此次讲座要求同学们掌握平面设计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掌握艺术设计专业技能和方法、具有独立进行视觉传达设计实践的基本能力、了解有关经济、文化、艺术事业的方针、政策和法规、了解国内外平面设计的发展动态、掌握文献检索、资料查询的基本方法。并在掌握这些知识的前提下引导同学们树立贴近生活,符合现实的专业梦。要求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专业梦。

 通过这次专业讲座,同学们能树立正确的符合现实的专业梦,以及对自己的专业前景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同时对于自己的专业就业有了更清楚的认识。

 

图片2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