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维护草坪清洁,还校园一片绿意--体艺院“学雷锋”活动进行中

时间:2015/07/12 13:52:53  来源:   作者:tyxy9   点击:
本网讯(体育艺术学院 肖谷平)
     2015年5月8日至5月29日,湖南农业大学校园里,活动着一批青春洋溢的志愿者,他们是来自体育艺术学院2014级的“学雷锋”小组成员,身体力行,为学雷锋活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维护草坪清洁,还给校园一片绿意。

     志愿者们在12点30分来到了院队负责的草坪,在活动小组组长为大家布置好工作任务后,同学们便迅速投入活动中来。有的同学用手往自带的塑料袋里捡拾路边和草丛里的垃圾,有的同学用扫帚细心地将垃圾扫到一起。天气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不时还有小雨下着,可没有人嫌脏,没有人说累,大家干得热火朝天,不一会儿,草地和路边就变得干净整洁,我们把那些藏匿在花丛深处的垃圾纷纷找了出来,志愿者们还比较着谁找到的垃圾更多,看着满满的垃圾袋,大家都满意地笑了,于是他们结束了这次忙碌但有意义的实践活动。
  在为期20天的活动中,清扫过程虽然时间不长,但是学习志愿者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更真的体会,尤其是更加理解了雷锋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热爱劳动的精神,使得雷锋精神在新时代又在作为大学生的青年人中得以继承和弘扬。相信,只要人人能够将雷锋精神继承并发展下去,我们的社会一定会更加美好!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