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帮助斌斌,爱心越野”大型公益活动

时间:2015/07/10 20:20:30  来源:   作者:tyxy9   点击:
我知道你一定会好的,你还这么年轻!
       段鹏斌,男,出生于1995年1月7日,家住湖南省株洲市茶陵县浣溪镇小汾村二组。于2012年9月就读于湖南农业大学体育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自考校企合作班,在老师与同学眼里他是个乐观积极向,对同学友善,对父母孝顺的人。
 
        然而在2013年过年时段鹏斌突然感冒发烧,小脚伴有皮肤感染现象,但当时并未注意。今年四月中旬又有此类情况发生,并有贫血等状况,在湘雅附一检查,做骨髓穿刺术并未发现异常。六月十二号做骨髓穿刺术确诊为,急性髓系白血病。
        目前已做两次化疗,前后花费20多万,家里是普通的农村家庭,上有八十六岁年迈多病的爷爷要赡养,父母又都是在广东普通的打工者,为此已经辞掉工作带着他到处求医,为了治病已经负债累累花掉所有积蓄,家中已负担不起如此沉重的医疗费用,加上病情未见丝毫缓解,目前只能在家中吃中药调养。这种病要想增大治愈几率只能进行骨髓移植,他本身体质较差,待在移植仓的时间可能比普通人要更长,费用更高,他现在身体体质还不适宜移植,要经过一系列治疗后,身体达到骨髓移植的标准,并找到匹配的骨髓才能进行移植,但骨髓(干细胞)移植费用高达50-60万,家中承受不了如此沉重的负担,他本人日渐消瘦,母亲整天以泪洗面,父亲为筹不到治疗费用而发愁。现在能希望学校与社会各界能给予段鹏斌同学帮助,为他的生命带来希望!
        为了更好的帮助段鹏斌同学,引起社会上的广泛关注,六院青志协将联合举办“帮助斌斌,爱心越野”暨爱心募捐活动
活动内容:
1、首先进行定向越野(校园版Running Man),参赛选手需要按照地图上的指示,按要求把点找到并且盖章,最后所有队员都回到起点才能算完成。2、定向越野结束后将进趣味游戏环节,每个游戏都会单独算分,工作人员会把每个小组的游戏得分写在该组的参赛地图上。3、活动最后我们将根据各组用时和分数的高低来决定获奖的小组,由赞助商为获奖同学颁发奖品,并为段鹏斌捐款。
活动时间:12月28日下午2点30分
活动地点:芙蓉广场(图书馆南门对面) 
活动中每完成一组“定向越野全程+游戏环节”,爱心商家就会为段鹏斌捐出相应的善款。所以完成的组别越多,段鹏斌收到的善款也会越多!希望大家积极参加活动,用我们自身的实际行动为段鹏斌筹集善款!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