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团支部风采大赛院初赛颁奖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15/04/26 16:52:19  来源:   作者:tyxy9   点击:
       4月25日中午,体育艺术学院在十教南121(学工组)开展了团支部风采大赛院初赛的颁奖活动,参加活动的有院分团委书记陈音竹、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艺术团团长以及获奖班级代表。
       此次院团支部风采大赛14级体育舞蹈班荣获了一等奖,健美操班获得二等奖,产品设计班获得三等奖。陈音竹老师对获奖班级负责人一一授予获奖证书和奖金以示鼓励。颁奖仪式过后,陈音竹老师、主席团成员及艺术团团长与获奖班级合照留念。
       此次院团支部风采大赛初赛选拔了14级体育舞蹈班代表体艺院参加校团支部风采大赛,希望他们能从初赛的胜利中收获信心,不断提升班级各个方面的综合素质,团结一心越战越勇,展示出体艺院的青年力量和青春梦想。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