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青春弱冠展风采 体艺学子绘芳华——体育艺术学院团支部风采大赛初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5/04/26 16:45:57  来源:   作者:tyxy9   点击:
       4月22日中午,体育艺术学院在体育馆形体房开展了团支部风彩大赛初赛。学院分团委书记陈音竹老师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莅临大赛,参加团风大赛的班级为体艺院14级全体班级。
       比赛开始,同学们通过极富特色的表演展现班级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青春洋溢的舞蹈,抑扬顿挫的诗词朗诵,真情流露的演唱等节目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中,体表班同学带来的舞蹈身披红旗,刚烈而不失柔美,默契的配合、轻快的步伐让观众忍不住给予掌声,现场气氛也在此时被带向了高潮。才艺比拼结束后,陈老师对各班节目进行了点评,在肯定大家付出的同时也指出了节目中不足的地方,还表达了希望广大班级在活动中增强沟通与合作,增进班级凝聚力的殷切期望。
       团支部风采大赛是进一步推进“六求”素质拓展活动教育,进一步加强了基层同学建设和学风建设也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虽然比赛结果尚未出炉,但相比结果,同学们收获的情谊和感动显得更为重要。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