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院动态】“缅怀革命先烈,争当优秀青年!”

时间:2019/11/13 15:19: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人民不会忘记,共和国不会忘记,我们不会忘记,先烈不朽。11月7日,我院为更好的继承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开展了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党委副书记何伟光、学工组唐亚星、陈苗老师带队,全体学生党员共同参加。
  早上八点半党委副书记何伟光、学工组唐亚星、陈苗老师带领全体学生党员从学校出发,坐大巴去往杨开慧故居纪念馆。大家从杨开慧故居中更加详细的了解到了杨开慧的光辉事迹以及她敢为人先、坚贞不屈、敢于牺牲的革命精神。在此大家不得不表达对杨开慧先烈的钦佩之情。
  其次,大家通过游览杨开慧故居对她的家人也有了更加深刻的印象。杨开慧故居由故居、陵园、杨公庙三部分组成。不仅突出反映了杨开慧是一个好女儿、好学生、好妻子、好母亲、好党员、伟大共产主义战士的光辉形象,更是将予其至爱、影响极深的父母和她极为关爱的儿子岸英、岸青生平事迹进行了补充。
  最后,大家通过游览杨开慧故居获得了精神上丰收。青山不老,绿水无忧。正因为我们的先烈不悔为革命付出,不悔为革命献身,才有今天祖国的繁荣昌盛和人民的幸福生活!
  时光流淌而过,大家的内心和精神上都获得了大丰收。从此次党日活动中,我们充分认识到了牢记革命先烈的光辉,紧跟党所引领的方向,争做一名优秀的新青年!
  缅怀革命先烈,争当优秀新青年!至此,本次体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