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赞“求美”文化艺术节闭幕式 叹团支部风采大赛决赛

时间:2012/10/19 19:12:32  来源:   作者:chenx   点击:
       2009年5月26日晚19时,第六届“求美”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第七届团支部风采大赛决赛汇演在校大礼堂隆重上演,出席本次闭幕式的有湖南农业大学校党委书记刘强、在校部分校领导以及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各院党总支副书记也出席了本次闭幕式。 据悉,第六届“求美”校园文化艺术节由校团委主办,历时两个多月。本次文化艺术节的成功举办,在校园里掀起了一股积极向上、团结拼搏、和谐发展的风气,在广大青年学子中产生了很大反响。 闭幕式晚会暨团支部风采大赛决赛的比赛环节共分为三个环节,DV秀、才艺秀和思想秀。体育艺术学院2008级艺术展示班为我们呈现了精彩的节目,其中情景表演《感·悟·爱》通过光和影的变幻将全场观众带入了美妙的色彩世界。经过三个环节的比赛,我院2008级艺术展示班凭借出色的发挥获得了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为我院争得了荣誉。
       最后,在校艺术团女生合唱《春天的故事》的优美歌声中,本次闭幕式晚会暨团支部风采大赛决赛也圆满地画上了句号。
                                                                                            体育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
                                                                                                                                           5月27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