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我院新党员宣誓仪式圆满举行

时间:2012/10/19 19:13:38  来源:   作者:chenx   点击:
        2009年3月12日下午,体育艺术学院学生新党员宣誓仪式在田径场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邬似刚书记、副书记李骅教授,学工组刘湘毅、陈音竹老师, 2005至2007级57名预备党员参加了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陈音竹老师主持。 宣誓仪式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邬似刚书记宣布了参加宣誓仪式的预备党员名单,并向他们表示了衷心的祝贺。李骅副书记对新党员提出了六点希望:希望新党员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忠诚地实践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自觉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希望新党员志存高远,发奋学习,成才报国,在回报祖国和人民中成就自己光辉的人生;希望新党员带头在岗位实践和社会实践中锤炼自己,为建设一流的体艺学院奉献出自己的智慧与才能;希望每个新党员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重要的是要在思想上入党,自觉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处处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始终以自己的言行为党旗增光添辉。  苏兰同学代表全体预备党员,表示今后还要继续在党组织的培养和教育下,从思想上进一步入党,不断加强对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以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学习,树立科学发展观;加强对党的基本理论和党的知识的学习,加强党性修养,不断自我学习、自我提高、自我完善,提高政治思想素质,热爱党,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去奉献自己、燃烧自己。   
        在刘湘毅老师的带领下,所有的新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表达了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自觉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体育艺术学院宣传部
                                                                                                                                  2009年3月13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