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为党代会献礼

时间:2012/10/19 19:15:30  来源:   作者:chenx   点击:
        ----第七次党代会闭幕式文艺演出在校大礼堂完美落幕 11月28日晚,校大礼堂笑语喧哗。湖南农业大学学工系统为庆祝我校第七次党代会的顺利闭幕举行了盛大的文艺演出。校长兼校党委书记周清明、副校长彭克勤、原校党委书记刘强以及新一批校党委、校纪委班子成员出席了本次晚会。 一身红衣的群舞小孩以一支欢快的扇子舞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序幕。合唱、群舞、健身操、小品等多种艺术形式争相上演,场面好不热闹。其中,由彭克勤校长指挥的、歌颂中国共产党的合唱曲目《四渡赤水》更是牵动了观众的心,所有人都沉浸在对过去峥嵘岁月的回忆里。曲毕,全场报以热烈的掌声。 各具风格的民族歌舞带来了一个个的高潮。彝族歌舞、俄罗斯民歌、维吾尔族独舞不仅很好地展现了各个少数民族的民族风情,更是赞扬了我国改革开放30年来所取得的不扉成就。其中,维吾尔族的独舞《花儿为什么这样红》以女子独特的细腻传神、柔若无骨将演出推向最高潮。 本次党代会新产生的校党委、校纪委班子也带来一首合唱曲目《团结就是力量》为党代会献礼。校党委书记刘强向观众介绍了各位新班子成员,并担任指挥。周清明校长、彭克勤副校长参加了本次合唱。另外,彭克勤副校长还参与了词曲《沁园春·雪》的男女对唱,展现了不凡的唱功。 晚会在《欢聚一堂》的舞蹈中缓缓落下帷幕。
       歌舞升平的大礼堂里,农大人的热情和着动情的音符萦绕夜空。我们为党代会献上了我们最真挚的祝福与感谢!                                                                                                                    体育艺术学院 朱艺 周欣玲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