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湖南农业大学2018年度心理委员初级培训圆满结束

时间:2018/11/23 13:27:00  来源:湘农体艺   作者:   点击:
  
 

  为了能让心理委员充分了解和执行其职责,11月22日晚于七教北306室进行了心理委员初级培训,由韩洁老师授课,18级全体心理委员参与。 

    本次培训由韩洁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心理委员在班级团体中的重要作用,以及心理委员大致的工作内容。通过老师一步步耐心的讲解说明,全体心理委员认识到了及时了解和解决大学生心理问题的重要性,并纷纷表示定会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不辜负班集体和老师的信任。

  这次培训工作充分明确了班心理委员的工作职责,有助于更好地协助教师开展心理危机预防、识别与干预工作。有助于我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自觉开展心理辅导工作,提升班级心理健康水平。

  至此,本次心理委员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