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箐箐校园,关爱女性

时间:2012/10/19 19:10:20  来源:   作者:chenx   点击:
----体育艺术学院举办生理健康讲座 健康主题讲座在七教北202教室隆重举行。本次女性生理健康讲座由长沙仁爱女子医院妇科主治医生、长沙红羽毛援助委员会主任孙静主讲,体育艺术学院全体女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孙主任为各位女同学介绍了女性生理健康的相关知识,并配合图片讲解了女性生理结构,女性个人卫生常识,以及女性常见疾病的预防和治疗措施等。讲座在轻松和谐的气氛中进行,孙主任将女生平时“难以启齿”的生理问题以科学、幽默的语言向大家作了讲解。 同学们表示通过本次女性生理健康讲座,使自己受益匪浅,对女性相关生理健康问题也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讲座在同学们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
                                                                                                                                体育艺术学院宣传部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篇:晨光里的爵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