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艺术设计系08级展示设计班课程汇报暨与湖南商学院室内设计学生作品交流会

时间:2012/02/02 23:21:12  来源:   作者:chenx   点击:
体艺学院艺术设计系08艺展班经过为期3周的品牌策划与展示设计的课程学习,以品牌策划与展示空间设计为目的,3人一小组的分工方式,进行了“好食膳”月饼品牌专卖店的展示形象课程设计,各小组经过资料收集、市场调研、品牌分析、品牌策划、场地分区、空间设计、展示效果、ppt制作等步骤,于12月17晚在10教南208多媒体室进行了课程方案汇报,同时湖南商学院设计学院08级室内设计专业的部分师生前来我校进行展示设计作品展示,两校师生进行了很好的互动交流,双方也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各自的看法,师生之间也得到了深入的探讨。出席本次课程汇报的有:本课程教学教师王佩之老师及艺术设计系的谢青伶老师、长沙骏景空间公司黄骥总监、庭易展示设计公司杨琼斌总监、湖南商学院环境艺术设计系主任李晓东副教授及商学院环境艺术系08级部分同学。 本次课程汇报可以说是08艺展班的同学第一次完整的对展示设计进行品牌策划、品牌战略、创意、空间设计、展示效果系统的课程设计,同学们团队协作性非常好,对于各小组,每组各有特色和看点,同时小组的同学们都进行了大胆的创新设计,打破常规空间的做法,创造具有各自特色的创意与理念,在报告结束之前,各位老师和设计总监提出对我们同学的作业各方面的指导性意见,也为我们指明了正确的设计方法和系统规划。湖南商学院的同学也对他们的作品进行了展示,其众多的独特设计,有内衣式的建筑、面条式围墙、巧克力式的屋顶等新颖设计,不断触动我们的设计神经,并自觉地汲取当中有创意实用的知识予以充实自己的知识库。 体育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08艺术展示设计班 2010年12月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