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第四届宿舍文化节圆满落幕

时间:2012/02/02 23:21:12  来源:   作者:chenx   点击:
2010年12月1日晚,体育艺术学院学生参加了在校文渊馆举行的湖南农业大学第四届宿舍文化节之迎60周年校庆展学院风采——“丹彩墨香”书画大赛和“文明寝室、从我做起”——创意摄影大赛,并取得“丹彩墨香”书画大赛三等奖。 体艺院的代表寝室芷兰12栋403寝室及10栋108寝室,在此次创意摄影大赛中表现优秀,每张摄影作品都展现了其文明寝室的风貌,“七色阳光”、“我们的家”的展板设计体现了和谐校园的主题。“丹彩墨香”书画大赛中,由2009级室内生态班同学完成的“挥洒青春”获得了在场观众及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获得了三等奖。整幅画以我院主教学楼十教为背景,四周绿荫环抱、生机盎然,网球场上体育健儿们正挥洒汗水,挥斥方遒、青春激荡!用水彩的表现技法,展现了一种特殊的渲染方式。体育,用动感注释活力!艺术,用画笔描绘青春;从而达到动与静以及体育与艺术的完美结合,把体育艺术学院的风彩展现的淋漓尽致。在宿舍楼层征名活动中,我院学生积极参与,大家相互交流,取得了良好的反响。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