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艺术学院召开全院班主任工作会议

时间:2012/02/02 23:21:12  来源:   作者:chenx   点击:
3月23日中午,体艺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院党总支书记李骅教授,党总支副书记邵华老师,校关工委联系我院班级的辅导教师,学院各班的班主任以及学工组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 党总支邵华副书记主持此次会议并率先发言。他从学风建设、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寝室文化建设、学生资助、特殊学生管理、班级常规管理、毕业生就业工作、贫困生问题及学费催缴工作、学院品牌活动创建等九个方面部署我院本学期学生工作的重点。会议上,邵书记尤其对学风建设和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进行重点布置:在学风建设方面要求辅导员、班主任利用各种教育手段提高学生对学习重要性的认识,严抓到到课率,做好早读早训的督促;在毕业生就业指导方面要求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广泛利用社会优质资源,在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就业基地建设等方面广开思路,为2006级毕业生就业搭建一个良好的平台。邵书记还强调班主任学生工作队伍的主要力量,岗位责任重大,工作具体,希望大家尽职尽责,共同开创院学生工作新局面。接着,校关工委三位老师分别在学生工作宣传、学生评奖评优、毕业生就业工作、学生心理健康等方面提出建议,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心体艺院学生工作。 最后,院党总支书记李骅教授作了总结发言,她主要提出两点点:一是毕业生问题,要多鼓励学生先就业后择业,并且各位老师要利用自己的资源,多与用人单位联系,多向外界宣传我院的学生;二是稳定问题,她要求所有班主任能够在百忙之中多到班级走走,多抽出时间与学生进行沟通交流,了解学生动态,同时能更好地协助学工组作好新学期的各项学生工作。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