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艺学院深入教室寝室督查早读早起 狠抓学风宿风建设

时间:2012/02/02 23:21:12  来源:   作者:chenx   点击:
3月15日(周一)早上6点30分,体艺学院学工副书记邵华老师按照和院学生干部约定的时间和地点,准时赶到金岸公寓7栋宿舍一楼大厅,第二次带队与学生干部一道检查学生早起和内务卫生情况。根据第一次下宿舍检查时发现的有关问题,邵华副书记在全体学生干部会议和学生会团总支例会上明确了相应要求,此次是来检查整改落实情况。邵华副书记先后到金岸7栋和芷兰12栋查看了18间男生寝室,查看过程中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并向负责学校内务卫生检查的校纠察队员详细了解了检查流程及注意细节,通过整改狠抓落实,我院早起和内务卫生情况较以前有较大改善。 早上7点10分,检查完宿舍后,邵华副书记又来到了7教南301、302、303教室,检查学院早自习情况。为了狠抓学院过级率,学院把狠抓大二学生早读作为重点环节来抓,并出台了相应管理办法,据统计学院第一次早读到勤率达到94%,早读开局情况良好。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