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切实抓好学院学生日常管理工作

时间:2012/10/19 19:46:49  来源:   作者:chenx   点击:
                                                                ——体育艺术学院召开全院寝室长会议
        2009年3月4日下午18点,体育艺术学院在校田径场会议室召开了全院寝室长会议,学院李骅副书记,学工组刘湘毅、陈音竹老师参加会议,全院八十多名寝室长和学生会生活部、女生部干部参加。 首先;李骅书记从寝室长的作用、职责和对寝室长的要求三个方面做了详细的指导,并对08年在省评、国评卫生检查中表现非常出色的芷兰七栋111寝室给予了表扬,并希望同学们以此为榜样,争取在新的一年里把我院学生宿舍文明建设做的有声有色。 其次;刘湘毅老师强调,作为寝室长在寝室管理中不要轻视自己,要树正气,发挥干部的模范作用。刘湘毅老师还对寝室现存的安全问题、晚上归寝问题、早检以及内务问题做了分析,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和要求。 此次会议意义重大,为寝室长引领了正确的方向,并对我院的寝室问题和抓好学院学生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高校的学生工作必须从基础抓起,只有让学生们真正的理解了学生工作,我们的学生工作才能取得成效。 
       这次会议从学生的生活细节入手,让学生知道自身的安全有多么重要,也有利于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的提高。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