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艺术学院学工组召开班长会议

时间:2012/10/19 19:48:22  来源:   作者:chenx   点击:
       2009年3月3日,体育艺术学院在学工组办公室召开了全院的班长会议,学院李骅副书记,学工组刘湘毅、陈音竹老师参加会议。 首先,李骅书记在三个方面对干部提出了要求: 一:班长要充分发挥连接学生、班主任、专业老师、学工组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二:班长要积极大胆开展工作,加强管理,为班级建立良好的班风、学风,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提升全班的综合素质。 三:干部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要有良好的综合素质严格要求自己,不违纪,不挂科,与学院团结协助作好班级工作。 其次,刘湘毅老师对各班班长具体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与要求,并要求各班班长要有大局意识,将学生安全和稳定摆在首位,根据学校学工部统一安排,配合学院做好五个“一”措施管理。 最后,陈音竹老师对四、五月份的学生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提出各班级要重点关注贫困生及家庭变动的同学,关心学生的生活以及心理健康工作。
       会议使班长们充分认识到自己的责任与义务,表示要通过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建立良好的班风,建立学院与学生的畅通渠道,全面加强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