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艺术学院召开学生管理工作大会

时间:2012/10/19 19:51:22  来源:   作者:chenx   点击:
        2009 年2月25日下午,体育艺术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大会在五教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体育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刘湘毅老师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副书记、副院长李骅教授,各系主任、班主任等老师。大会主要分为三个方面: 一、学生管理工作的要求与总结 首先,副书记李骅教授对2008年学院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2008年是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取得长足发展的一年,对学院各位老师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同时对2009年学生管理工作作出部署,提出学院将以“六个比率”为中心来开展工作,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重点做好体育艺术学院第一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并对班主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二、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刘湘毅老师就2009届毕业生的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结合我院专业设置和学生实际情况,分析了今年国际金融危机下毕业生就业所面临的严峻形式,动员广大老师关注、支持就业工作,广泛宣传专业和毕业生,形成全员参与就业工作的局面,力争圆满完成我院第一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三、重视心里健康教育 当代大学生的成长与发展、身心健康受外界环境的影响越来越大,心里健康教育也越来越重要。陈音竹老师就学院学生的心里健康状况,建立心理健康平台,心理健康教育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与会老师明确了今年学生管理工作的内容与要点,认识到学生管理工作的重要性,统一了为学生服务的思想,为我院今年学生管理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体育艺术学院 宣传部 石文娟供稿
                                                                                                                                                                                  2009年2月26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