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省宣传部领导蒋祖烜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时间:2012/10/19 19:52:39  来源:   作者:chenx   点击:
       12月10日晚,湖南省委宣传部副厅级研究员、文化产业办主任、中国作家协会会员、省委宣传领导蒋祖烜做客湖南农业大学,并在生命科学楼国际会议厅做了题为“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增强舆论引导能力”的讲座。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彭克勤及部分校领导、校报老师等出席了本次讲座。刘强书记担任讲座主持。 蒋先生从三个方面阐述了本次讲座的主题:一、拿一只眼睛看文化;二、传媒时代的正思与反思;三、我的新闻文章之道。在讲座中,蒋先生用独特的观察方式评述了湖南文化和文化现象,并对湖南农业大学报的发展提出了几点建议。 在讲述“我的新闻文章之道”时,蒋先生给在座的各位老师学生介绍了自己在新闻写作工作中的经验:即深入、独特的观察;记录;思考。他强调观察、记录、思考的过程也就是提高自己的过程。
        在最后的互动环节中,蒋先生用其深厚的文化内涵和幽默风趣的语言各位老师和同学的疑问。彭克勤副校长对本次讲座做了简单的总结。讲座在全场师生热烈的掌声和轻松欢乐的氛围中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