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诚信考试争做文明大学生

时间:2012/10/19 19:55:23  来源:   作者:chenx   点击:
                                                                   ——体育艺术学院考试动员大会
        2008年12月17日晚,体育艺术学院考前动员大会在学术厅隆重召开,院长李泽群、书记邬似刚、副院长刘丹、副书记李骅教授出席会议。 会上,刘丹副院长宣读了考试文件的通知,她对我院往年的各类考试做出总结,提出要吸取教训,对考试舞弊的现象坚决杜绝。对在考试中出现的各类不文明现象提出了批评,并重申了“诚信考试”的基本原则。指出今年的考场纪律更为严格,希望同学们能严格要求自已,诚信考试。李骅书记发表了考试动员讲话,她对我院的优秀学生表示赞扬,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创辉煌。邬似刚书记讲了同学们安全问题,强调在日常生活中应严于律己,注意安全,共同营造和谐校园。 李泽群院长对我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尤其是体育表演班在四院联谊晚会上精彩的舞蹈表演,被誉为湖南农学院自建校以来最有水平的一次表演。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为体艺院增添新的光彩,并期待我院的学习成绩有更大的提高。 最后,学生代表潘晓代表全院同学宣誓:诚信考试,绝不舞弊。 本学期临近尾声,真正考验同学们的时候也即将到来。在接下来的英语三四六级考试研究生考试期末考试,不仅是对学习成果的检验,更是对诚信素质的考验。
        此次动员大会是同学们更有信心和决心迎接考试,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体育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