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艺术学院新生专业介绍

时间:2014/09/30 18:18:41  来源:   作者:tyxy9   点击:
        为了向刚入学的2014级全体新生提供本专业的相关信息,使新生对未来的学习方向有所了解。9月13日上午,体育艺术学院环境设计系在图书馆124教室召开新生专业介绍会。.dxs518.cn版权所有
        此次专业介绍会由学院环境设计系主任黄炼主持,并邀请了环境设计系专家田源教授,出席嘉宾还有学院尹建强教授、谢青伶老师、徐怡菲老师以及肖青波老师。介绍会上,黄老师以PPT的形式介绍自己指导的专业,其间内容涵盖了环设专业的基本概念、发展史、形势环境以及对人才的要求等。接着,黄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互动,现场要求同学们提出自己的疑问,并一一作答。老师充分鼓励学生树立自信,把握自己,珍惜学习机会。现场同学纷纷被所讲的内容吸引,认真听讲和记录,话到高潮,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讲座最后各位老师向新生表达了诚挚的祝福,希望同学们能够坚持自我、追求梦想,谱写出美丽多姿的大学新生活。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