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补充通知

时间:2021/01/13 10:13: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补充通知 
校属各单位: 
   根据上级最新文件精神,经学校研究,现就近期新型冠状病 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补充通知如下: 1.非必要不组织、不参与大规模聚会、聚餐,尽量减少各类 聚集性活动,300 人以上、或者 100 人以上且有外省人员参加的 活动,请组织单位制定防疫方案,并报学校防控办审批同意;倡 导家庭聚餐 10 人以内、“红事”新办、“白事”简办,红白喜事 须向东沙社区进行备案管理(防疫专干曾珍:13875954597)。 2.非必要不出行,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境,即日 起,确需出省的教职工,须经所在单位党委主要负责人审批同意 后,报学校防控办备案。在本通知发布日前已经出校且需要返校 的教职工,须提供健康码,并报学校防控办,在省外的职工家属 需回校区的,参照管理。 3.师生员工有序离校,对原安排在元月 18 日以后的课程考 试(考核),由教务处进行考试时间和方式的调整,并提前通知 相关学院的参考学生。所有学生在 1 月 18 日前离校完毕, 确有 特殊困难或需要,经所在学院审批同意后本科生 1 月 22 日前须 离校,研究生 2 月 3 日前须离校。家在中高风险地区确实无法离 校的,报研工部、学工部统一审批管理。在校留学生由国交处会 发布人:郑重谊 发布部门:党政办(含档案馆) 发布日期:2021-01-11 同相关学院负责管理。教职工放假时间按校历进行,如有变化, 另行通知。 4.师生员工每天采用智慧湘农 APP 进行行程打卡,实时上报 个人出行状况,出现疑似病例、确诊病例、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 等情况,应第一时间向学校防控办报告。 5.加强校园中心区管控,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校,师生员工 进校要核验身份、查验健康码、检测体温。 6.加强值班值守,确保政令畅通和应急响应机制高效运转, 对各类突发情况要及时报告、及时处置。
 
 
 
                                                                  湖南农业大学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 年 1 月 11 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