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关于集中办理公务卡的通知

时间:2013/04/09 10:52:13  来源:   作者:tyxy1   点击:
各院、部、处、馆,后勤服务集团: 
为了加强和规范公务支出管理,方便部门及个人公务活动支出,减少现金的提取和使用,控制现金风险,根据《湖南省省级预算单位公务卡管理试行办法》(湘财库〔2008〕9号)和《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实施省级预算单位公务卡强制结算目录的通知》(湘财库〔2012〕8号)等相关要求,以及《关于2012年学校财务工作的会议纪要》(2013-2)的相关精神,学校准备全面推行公务卡,对有公务需要但还未办理公务卡的教职工要求本次集中办理(样卡见下图)。

一、   公务卡的使用范围
纳入国库集中支付的预算经费、项目经费、科研经费金额在20000元以下的零星开支。
二、   公务卡办卡范围
湖南农业大学有公务需要的在职教职工均需办理公务卡,已经申请办理“建行龙卡公务卡”的除外(见计财处网站http://172.28.5.211/html/tzgg/20130327150158.htm)。
三、   公务卡发卡行
我校公务卡发卡行为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营业部,经与银行协商,本次集中办理该卡享“免费开卡、免收年费、免挂失手续费”等优惠(以后开卡将按银行的规定收取各种费用),公务卡的使用知识参见《中国建设银行龙卡信用卡章程》及《湖南省预算单位公务卡管理暂行办法》(见计财处网站http://172.28.5.211/html/kjzd/20121019154923.htm)、《湖南农业大学公务卡使用指南》(见计财处网站http://172.28.5.211/html/tzgg/20130312143300.htm)等文件。
四、办理流程:
各单位、部门的办公室主任到计财处领取公务卡申请表,并组织申请人填写公务卡申请表(公务卡申请表填写示范见计财处网站http://172.28.5.211/html/tzgg/20121220083447.htm),将填写好的申请表和申请人身份证正反两面的复印件,及加盖部门公章的《建行公务卡办理申请部门汇总表》(见附件)一并交与计财处301室(汇总表电子文档通过校内办公系统发电子邮件至“计财处-高艳”),由计财处汇总统一向银行申请。
五、办理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3年4月1日-4月10日9:00-17:00(节假日除外)。
地点:计财处301室
联系人:高艳         电话:84617897(7897)
                                                                 湖南农业大学计财处
二O一三年三月一十三日
关 闭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