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2014湖南省高等教育艺术类专业教材建设研讨会如期举行

时间:2014/06/27 13:13:00  来源:   作者:tyxy6   点击:
近日,由湖南省教育厅艺术教育委员会、合肥工业大学出版社主办,湖南工业大学包装设计学院、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湖南农业大学体育艺术学院产品设计系承办的2014湖南省高等教育艺术类专业教材建设研讨会在长沙百果园拉开了序幕,会议会期共两天。出席此次会议并且做了发言的有湖南工业大学副校长、湖南省设计家协会副主席朱和平教授、合肥工业大学出版社领导、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范伟教授、湖南城市学院美术学院院长龙湘平教授、湖南农业大学产品设计系主任王佩之副教授、湖南大众传媒艺术学院副院长袁金戈副教授等。共有来自全省21所开设设计艺术类专业的学校的56名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合肥工业大学出版社领导主持。朱和平校长为教材会议进行了3个小时的专业讲座,重点向各位代表介绍了我国设计教育在新专业目录调整后的教材编写情况,发行的情况以及此次会议的主题和目标。十位来自全国各有关院校的代表介绍了所在学校设计艺术教育的成果,尤其是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成果、经验以及编书和用书情况。
\
     由于这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并建议每隔一至两年举办一次这样的会议,使设计艺术类专业教材越出越好。环境设计系谢青伶老师和产品设计系蔺薛菲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并且针对专业书籍的编写工作做了发言。
/> /> />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