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2014级产品设计系计算机辅助设计课程展览如期举行

时间:2015/07/08 10:51:17  来源:   作者:tyxy6   点击:
    6月28日7月12日,2014级产品设计系计算机辅助设计课程作业成果展在十教南一楼展出。此次展出的作品均来自大一级产品设计专业的同学们。在指导老师姜娜的带领下,经过一学期的学习实践,同学们已能熟练地使用各类软件对产品进行建模、渲染以及最后效果图的制作。
     本次展出的作品种类丰富,有轻工业电子产品、珠宝首饰、家具等各个领域,从介绍中可以看出同学们不断思考、实践和寻找灵感的过程。

      学院老师对展出作品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的同时,也希望该专业师生再接再厉,进一步推进专业的发展。本次展览的顺利进行是同学们勤奋学习,深入探索的成果,其中也凝聚了指导老师的心血。此次课程的学习,为往后向更深一层次课程的探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为产品设计专业今后的发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