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2019年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大学生联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时间:2019/11/22 15:15: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供稿:廖胜文)在这硕果盈枝、红枫尽染的时节,2019年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大学生联赛在我校隆重举行。1115日上午8点整,开幕式在庄严的升国旗、奏国歌中正式拉开帷幕。副校长张立主持开幕式,校党委书记陈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词,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处长彭四龙宣布比赛开幕。

 此项比赛历时6天,来自我省23 所本科院校的32支代表队参赛,共有815名足球教练员、运动员在风景秀丽的湖南农业大学绿茵场上竞技,集中展示了我省大学校园足球快速发展的新形象、新成果。

    经过激烈角逐,本科学校超级组(男子组)中南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分别获得第一、二、三名;本科学校超级组(女子组)湖南农业大学、湖南工业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分别获得第一、二、三名;本科学校校园组(男子组)湖南大学、湘潭大学、湖南中医药大学分别获得第一、二、三名。

    1120下午500,本届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大学生联赛本科学校组的颁奖仪式在东田径场顺利举行。颁奖仪式由湖南省校园足球办公室项目主管谷贻林主持,裁判长杨小雄宣布比赛成绩,赛事组织委员会委员为获奖的学校颁发了奖杯、奖牌,至此,2019年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大学生联赛圆满闭幕。

                                                             20191121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