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篮球赛】 体艺是冠军!

时间:2017/09/03 16:43:00  来源:   作者:体艺院   点击:

  2017年5月17日晚,2017年学生篮球联赛总决赛如期而至。本届篮球联赛经过将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女子组、男子组均由体育艺术学院以及东方科技学院进入总决赛,这是双方连续三年在总决赛当中相遇。

  7日晚七点,比赛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女子组决赛,比赛刚开始,双方都稍显紧张,淘汰赛阶段一直发挥稳定的体育艺术学院取得8:0的开局,体育艺术学院13号球员单胜兰几乎统治禁区,狂揽篮板,上半场结束,体艺院已经收获两位数分差的优势。下半场体艺院顶住了东科院反扑,最终比分定格在38比16,体艺院女篮以22分的分差强势卫冕总冠军。

  女篮比赛结束之后,体育艺术学院16级健美操班带来了精彩的啦啦操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让人拭目以待的是男子组决赛,球员在场边热身就已经让现场女粉丝阵阵欢呼,经过短暂的球员介绍,比赛正式开始,东方科技学院率先发难,取得4比0的开局,体育艺术学院很快予以还击,你来我往,比分交替领先。

  上半场东方院以一分的微弱优势领先进入下半场,下半场刚开始,体艺院率先发力,里突外投反超东方院领先6分,东方院经过暂停换人调整,将比分追近,比赛进入到白热化阶段。体育艺术学院15号球员罗俊锋一个远投三分打破僵局,30号邓豪的快攻球将现场气氛带入高潮。经过球员们努力拼搏,精妙配合,比赛渐渐失去悬念,最终体艺院66比50战胜东方院,成功卫冕!

                                                             2017.05.17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