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湖南农业大学女子足球高水平队简介

时间:2019/05/27 12:50:00  来源:   作者:   点击:

湖南农业大学女子足球队组建于2004年,2010年经教育部批准成为高水平运动队。自建队以来,球队长年坚持训练,在全国和省内各项比赛中多次取得优异的成绩其中12次获得湖南省大学生女子足球比赛冠军,2010年、20182次获得全国大学生女子五人制足球比赛第五名,2015年代表湖南参加中国大学生女子校园足球联赛全国总决赛获得第五名,2011年球队队长肖莹入选国家女子五人制足球队,球队曾获全国大学生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

女子足球队以育人为本,注重学训结合,关注队员未来的长远发展,通过学校给予的各种政策支持充分调动学生训练与竞赛的积极性,让他们能够潜心学习,安心训练,成为一支素质高、技能强的高水平队伍,创造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得了大量荣誉

 

教练员介绍:

李奡乐,硕士,讲师,退役职业运动员,亚足联C级教练员,教育部首批校园足球留法教练员;

李进,硕士,讲师,毕业于湖南科技大学体育系足球专业;

张蔚明,硕士,副教授,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体育系足球专业。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