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我校女足在2014-2015年度中国大学生女子校园足球联赛全国总决赛上再获佳绩

时间:2018/09/12 18:12:00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4-2015年中国大学生女子校园足球联赛全国总决赛于8月1日至12日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举行,湖南农业大学女子足球队荣获第五名的优异成绩。该比赛由全国校园足球办公室和教育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汇集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分赛区的冠军,共计18队伍参加,代表了全国大学生女的最高水平

我校女子足球队在本次比赛中创造了在全国赛场上的最好成绩,也创造了湖南省大学生足球在全国比赛中新的历史。这一优异的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长期以来学校和体艺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以及我校女子足球队教练和参赛运动员在赛前的刻苦训练、赛中的齐心协力和顽强拼搏,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我校女子足球队一直以来的训练水平和精神面貌。此外,女子足球队队长肖莹同学在本次总决赛中打入8球荣膺最佳射手称号。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