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2013年湖南省大中学生足球比赛在我校开幕(组图)

时间:2018/09/12 17:59:00  来源:   作者:   点击:

    10月23日上午,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农业大学承办的2013年湖南省大中学生足球比赛暨2013-2014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湖南赛区选拔赛开幕式在我校东田径场举行。湖南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处长符润中,校党委书记兼校长周清明,正校级督导彭克勤、副校长卢向阳、陈冬林、张立,湖南省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潘洪飚,体艺学院院长李骅,裁判长刘庆伟,比赛监督和仲裁委员谷贻林、熊丕炯、皮德华、李泽群、陈磊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湖南省学生体育协会副秘书长何伟建主持。 

    在运动员、裁判员入场,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副校长卢向阳致欢迎词。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以及全校3万多名师生员工向本次大赛的湖南省教育厅领导、各位裁判员、各学校教练员和运动员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湖南农业大学的历史沿革和现况,并承诺一定营造良好的环境,创设规范的场地,提供优质的服务,竭尽全力做好赛事承办工作。随后,运动员代表肖莹同学、教练员代表邓毅老师和裁判员代表苏成老师先后宣誓。 

 

运动员入场 

 

 

副校长卢向阳致欢迎  

  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处长符润中致开幕词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幕。他对承办本次比赛的湖南农业大学领导和师生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全体运动员不仅在赛场上展示自己高超的技术水平,而且在平时能够带动身边更多的同学参与到足球运动当中来,参与到阳光体育运动当中来,增强体质,促进青少年的全面发展。他要求参赛运动员发扬更快、更高、更强和团结、友谊、进步的奥林匹克精神,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胜不骄、败不馁,赛出新成绩,赛出新风格,赛出新面貌;希望所有裁判员、教练员、工作人员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恪尽职守、严于律己、严肃赛风、严格赛纪,确保比赛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处长符润中致开幕词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校党委书记、校长周清明为揭幕战(湖南农业大学女足坐镇主场迎战湖南工业大学女足)开球。东道主湖南农业大学女队以4:0大胜湖南工业大学女足。据了解,来自国防科技大学、中南大学、长沙市第一中学和雅礼中学等省内高校、中学25支代表队共645名运动员将参加本次足球比赛。 

 

校党委书记、校长周清明为揭幕战开球 

 

 

东道主湖南农业大学女队以4:0大胜湖南工业大学女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