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10 Jun
    湖南农业大学体育艺术学院 设计学科毕业...

热门文章

  • 10 Jun
    湖南农业大学体育艺术学院 设计学科毕业...

湖南农业大学体育艺术学院 设计学科毕业展开幕式

时间:2017/06/10 21:08:00  来源:   作者:体艺院   点击:

  流金伏月,由湖南农业大学环境设计系、视觉传达设计系主办的湖南农业大学2017届设计学科毕业设计展于5日上午在农大文渊馆顺利开幕,各位领导、专家、老师莅临参观指导,此次毕业展主题为“遇见浏阳”,毕业作品充分展现了学生对设计的思考、体现较好的专业素养、表现了关注乡村的鲜明主题。
  本次到场的领导与专家有:学校党委书记周清明、符少辉校长、卢向阳副书记、易自立副校长、正校级督导彭克勤教授、宣传部刘启定部长、学生工作部戴荣四部长、资产处蔡鑫萍副处长、校工会刘志诚主席、东方科技学院邵华副书记、肖化柱副院长、体育艺术学院曹庆荣院长、罗喜安书记、何伟光副书记、熊少波副院长、盛红彪副院长、大围山镇副镇长胡亮、湖南衡润装饰公司总经理廖佰斌、湖南猫舍科技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夏一、湖南泰山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龙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