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艺术学院党员发展程序

时间:2012/05/29 16:32:09  来源:   作者:tyxy1   点击:
香港设计学院龚炯辉老师在细心指导学生开发创意思维 \ Workshop工作坊设计项目完成后合影 3月19日上午,在体育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王佩之副主任主持下,体艺院首届Workshop合作交流项目陈述活动暨香港设计学院龚炯辉学术报告会在图书馆学术会议厅如期举行。出席本次Workshop的专家有体育艺术学院副院长刘丹教授、中国包装技术设计中心副主任、湖南工业大学设计学院邱志涛教授、香港理工大学设计学院刘鹏,及兄弟院校的部分老师、长沙品牌与视觉设计中心、小乐视觉、集合品牌等设计公司总监等。 本届Workshop港方指导教师由龚炯辉老师担任,中方指导教师由我校体育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刘丹教授和王佩之、谢寒、邱志涛、刘鹏等老师担任。设计主题是品牌为你创。龚炯辉老师在香港主要从事品牌设计、视觉艺术设计与易经方面的教学与研究,他曾担任香港知专设计学院印刷设计中心主任一职。首先,龚炯辉老师给大家做了《品牌万岁》的学术报告,然后用几个小时的时间共同完成了一个简短的Workshop工作坊。我校艺术设计专业学生通过设计共完成7组作品。在一个上午简短融洽的活动氛围中,同学们集思广益,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秉承着团队合作的精神,认真对待这一次的交流活动。其中包含以4人一小组、以一个新团队成员成为设计客户元素,然后根据龚炯辉老师提出的创意思维扩展,小组独立创作品牌形象。同学们在设计中充分考虑到图形与创意以及团队小组合作意识,在反复修改草图的过程中,与团队成员、老师进行交流,设计的作品不仅反映了同学快速的思维创新能力,而且具有强烈的现代感,颇具审美情趣,符合本次Workshop的设计要求。 此次交流合作也是艺术设计系第一次进行Workshop工作坊的训练。课题和以往不同,并且和市场需求接轨。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艺术设计系将会有更多的Workshop工作项目,将更多的实践教学项目顺利开展起来,让更多的学生都能够参与到这样的交流活动中来 。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