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湖南农业大学体育艺术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暂行规定

时间:2014/12/22 14:41:41  来源:   作者:TYXY1   点击:
    为了坚决贯彻学校关于实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进一步加强我院党风廉政建设,明确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应负有的责任,维护学院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保证体育艺术学院工作的顺利进行,特制定本规定。
第一条  实施、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必须以邓小平理论为依据,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方针,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学校党委、行政有关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指示和决议,结合我部的实际情况进行。
第二条  实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在学校党委、行政的统一领导下,坚持党支部的领导,党政齐抓共管;依靠全体教职员工的支持和参与。要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党的建设、职业道德建设的重要内容。
第三条  实施党风廉政建设要把学习、教育、监督、检查、考核结合进行,要经常组织党员、干部和群众学习国家政策法规,执行学校规章制度,定期开展对党风廉政建设的检查和考核,结合单位实际情况,制定党风廉政建设的实施办法。
第四条  实施党风廉政建设要组织群众对党员、干部对廉政建设工作的监督和参与,通过不同形式,定期组织单位教职工对党员和干部实施廉政建设进行评议和监督。
第五条  定期向上级党委、纪委和有关部门汇报本单位落实、实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重大问题。积极协助上级有关部门查处违法、违纪违规事件。依照学校规定给违纪违规者批评、教育、处分。
第六条  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执行结果要作为年度考核的主要内容,作为党员、干部评优、晋级、奖励的重要依据。
第七条  党支部书记对支部委员和党员的党风廉政建设负有直接责任。主任对下属干部的党风廉政建设负有直接责任。做到各负其责,从严治党,从严治政。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