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山群为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时间:2019/10/21 09:27: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体育学院  陈永红)10月17日下午在10教南137教室,王山群书记为体育学院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关于《切实加强党的纪律和纪律建设》精彩而生动的党课,会议由体育学院院长曹庆荣教授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王山群书记围绕党的纪律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一是党的纪律的主要内容和特点;二是加强党的纪律和纪律建设的重要意义;三是怎样加强党的纪律和纪律建设。她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呼唤新气象、新作为,更需要严明的纪律作保证,更需要党员严守纪律。一方面,要时刻把纪律印在心中、刻在脑中,任何时候都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另一方面,要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以更加严明的纪律管全党、治全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一刻不停歇地推进反腐败斗争,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巩固压倒性态势、夺取压倒性胜利。

通过王山群书记的生动贴切,内涵丰富,观点鲜明的阐述,使大家了解到了党的纪律是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同时也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的保证。

最后曹庆荣院长为王山群书记的党课进行了精彩总结并强调:我们的落脚点是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要把工作落在实处,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真抓实干,对标先进,深挖潜力,做爱国、爱校的忠诚典范。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