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2019年6月份组织工作重点任务提示

时间:2019/06/04 15:45: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各二级党组织:

    根据上级有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就6月份组织工作重点任务提示如下。

    一、做好党支部“五化”建设评估验收迎检工作

    严格对照党支部“五化”建设合格评估标准,对全校党支部“五化”建设情况进行第一轮评估验收,拟在6月中旬进行。

    二、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学校党委近期将下发《湖南农业大学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方案》,号召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开展系列学习和实践活动,请各二级党组织抓好贯彻落实。

    三、抓好相关文件制度的学习贯彻落实

    1.组织领导干部重点学习学校新制定和修订的《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实施方案》《党建工作经费管理办法》《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实施细则》《党员组织关系管理规定》和《党支部生活组织制定》等规章制度,并认真贯彻落实。

    2.抓好《湖南农业大学干部学习培训管理办法(试行)》的贯彻落实,并协助做好干部学习学分的阶段性统计工作。

    四、做好党员和干部学习培训及党支部日常工作

    1.继续组织相关处级干部参加湖南省高等学校第117期处级干部培训班学习;

    2.组织召开毕业生党员大会(6月6日);

    3.组织学员参加学校党校举办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6月22日-6月23日);

    4.组织学员参加学校党校举办的预备党员网络培训班(5月7日-6月22日);

    5.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加大在青年教师和高层次人才中发展党员力度;

    6.抓好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制度落实和党费收缴、管理等日常工作。

    7.做好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

    五、对相关制度提出高质量意见建议

    将在6月份制定、修订《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方案》《干部人事档案管理规定》等系列制度,各二级党组织要在征求意见的过程中充分讨论并提出高质量意见建议。

    六、按要求做好驻村扶贫相关工作

    1.与结对贫困户保持经常联系,切实帮助解决家庭困难。

    2.做好上级部门通过电话抽查结对帮扶情况的相关准备。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9年6月3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