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捷报频传—体育学院代表队获得学校第四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冠军

时间:2023/02/13 16:47: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供稿:廖胜文)11月19日,为期两天的湖南农业大学第四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激情开赛。来自全校25个代表队300余名教职工踊跃参加。

此次比赛,由我院承办,25支队伍分为四个小组。比赛分为小组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按照混双、男双、女双顺序比赛,每场比赛三局两胜,每局先到15分者胜出。第一阶段的各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淘汰赛争夺1-8名,小组第三名进入第二轮争夺9-12名。

  经过第一阶段66场小组赛的角逐,体育、食科、水土、政工、人文外语、信科、公法、园艺八个代表队入围八强。交叉淘汰赛在实力强手间拉开对决,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选手们的大力扣杀、巧妙吊球、实力劈球、非凡跳杀等一招一式,精彩绝伦。敏捷的身手,娴熟的技巧,默契的配合引得场下观众热情欢呼,掌声雷动。

经过激烈的比拼,体育学院代表队夺得比赛冠军,陈光辉副校长、校党委委员毛祥成为获奖单位颁发奖状和奖金。


                                              2022.11.21.

 


点击下载文件: